close

大約在十二年前,我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當年他才28歲的大哥。

我很喜歡去找他,雖然找他很無聊。

 

我總是搭著火車到竹北,到了之後他騎著摩托車載著我一起去買便當,

當時竹北還沒有發展的很好,車站前都是舊宅。

然後到他家,吃著便當聊著我的功課,吃完就抱抱睡一會,偶爾會吹吹打打。

我當時非常喜歡他的身材,打棒球的翹臀及粗腿,又是滿滿的腿毛,肉壯身型。

當時我還年輕,覺得這就是談戀愛,大約一個禮拜見一次面,但從來沒有住在他那過。

 

我的第一次也是給了他,但應該不叫愛,只是一種習慣而已,

當時我週六都需要去學校課輔,所以沒什麼時間碰面,加上又有父母管束,

頂多週日下午或晚上去他那,然後一起共度下午及晚上,九點前我就得回家了。

 

我忘記他長什麼樣子了,只記得他身高大約168-172左右,臉上有些許的痘疤,單眼皮,戴眼鏡,

體格肉壯,膚色有點黝黑,老二尺寸大概10-14公分,直徑大約5-6,上翹。雖說長像身材也不是高分的。

但就是一個回憶,只記得他手掌非常粗糙,我很喜歡他撫摸我的背部。

 

記得有一次我問他,我可以有你家鑰匙嗎?這樣你加班晚了我可以直接走到你家。

他回:不行~這樣你一定會偷偷跑來嚇到我。就此做罷。

當時不以為意,以為真的只是怕我搗蛋之類的,原來是他還有一位女朋友。

想想他今年也四十歲了,大約也有個三四個小孩,畢竟他的洨又濃又稠,噴射力又強,一定很會生。

趁年輕時玩玩年輕肉體,但還是得完成人生大事,照顧一個家庭,孩子。

 

我到現在還會想跟他碰面嗎?說真的我會耶,我會想知道當時他28歲的狀況,和我現在的狀況做個比較。

試試看是否真的有成長了,但他真的給我一個很大得學習方向,成家立業可能是必須的。

記得當時是看到他去東京迪士尼玩的照片,他和他女朋友一起去玩的,才發現他是雙性戀這件事情。

當時好像沒有難過還是傷心,單純只是覺得被騙了,他也直接跟我說那是他的女友這樣,

這次過後好像就沒什麼連繫了,因為他也沒連絡我,而我也不知道怎麼連絡他。

那段記憶被我自己洗掉了,我用了些方法洗掉這段回憶,例如穿插很多我自己幻想的片段,

日積月累下來,這段記憶還在,但是已經忘記原始的記憶是什麼模樣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不老孩童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