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六約到了一個斯文小肉的,其實說真的一開始還真沒打算要約,

但因為他主動也長的還不差,然後又有擁有我夢寐以求的天賦『翹肥臀』就答應赴約了。

 

因為我還是會害怕他打亂我的計畫,所以跟他改約了下午快到傍晚的時間,我依然去游泳。

但是運氣不太好,一開始只是天氣有些陰還看的到陽光,但到了泳池後開始打雷,

故健身房人員先暫時不開放室外游泳池,話說那時的室外泳池的工作人員還真優。

沒了曬太陽的樂趣我也只能在室內泳池強迫自己游個一千兩千的,

此時看到五六個同志聚在一起聊得很開心,應該是姊姊級的,身材都蠻結實的,

至少腰部贅肉都不太多,穿著緊三角後方股溝露出兩公分,可惜我沒那麼愛精壯,

不然我大概會無法游泳了吧。

 

游完一千多後,我趕著赴約,就開車回去了,他一上車,和本人有些差距,但還是我喜歡的斯文樣,

說話有點大陸腔,聽他說他是在內地工作一陣子剛回來,有點太高,畢竟182我也要頭稍為抬一些。

 

到了房間後我請他先去沖洗,我就該鋪的鋪一鋪,音樂,燈光都準備好了之後,他也出來了,

於是換我去更衣沐浴,雖然在泳池洗過了但禮貌上還是再清潔一次吧,不然雞雞有味味。

 

一開始他為我服務,感覺得出來技巧不太好,大約也是很少做愛的人,所以沒多久我就把他壓制換我為他服務,

我很習慣舔奶頭舔吸一陣子後突如其來的帶到他的腋下,結果我帶到他的腋下的時候,是苦的???

其實我不在意有一點味道,我甚至喜歡那個味道,只要不要太濃郁就好,大概是赫爾蒙其實也可以讓我更興奮,

但為何是苦的,我覺得有點納悶,那當然我不是在當下有這樣疑惑的想法,只是後來覺得奇怪為何是苦的,

還是只是沐浴乳沒有沖洗乾淨啊...

 

結束過後,我送他到車站,我就直奔林口探班去了,還給自己買了些禮物。

回到家後沖一沖要用浴巾擦的時候,我的浴巾都是他的男人味耶!

整件都是!我覺得非常驚人,我還拿遠了聞一下,沒錯!淡淡的男人味是我愛的!

但靠近一些就有點太濃郁,會不舒服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不老孩童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