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分享一位在我還沒開始健身前有敲過的人
之前敲他時,無論是傳訊息或是送愛心之類的全部都沒有回應。
只是沒想到這一次他竟然回應了,且也立刻答應可以約。

他照片就是一個讓你感覺很難接近的紅人,不過我想說他住在鄉下應該個性還不會太難搞。
另一個想法就是我也想見見這個當年對我已讀不回的人。

他到了以後禮貌性的打聲招呼,外觀和照片沒什麼差距,都屬於我的大菜,除了身高這一塊,
單眼皮,大胸肌,微肉肚子,再一點絡腮鬍,聲音也是性感磁性。
但他到了房間後就直接脫了衣服躺在床上等人服侍的意思,
我第一個感覺是『嗯 !這種條件有這樣的習慣很正常,就這樣陪他看誰先忍不住吧!』


一開始當然是滾床單,滾了滾抱了抱,說實在我已經快忍不住想要享用他的乳首,
幸好他比我更安耐不住,他騎在我身上開始用舌頭在我脖子胸部游移,脫下內褲後立刻含住我的頭。
我也忍不住把他壓倒在床上享用他的乳首,突然被他的聲音嚇了一跳,他的習慣是叫得非常大聲!
感覺整個透天都聽得到他的聲音了。我立刻把我的音響打開到最大聲,開啟音響播音樂的途中,
他在我背後舔著我的背及脖子,右手環繞著我的腰。(Oh! GOD! 我最喜歡的愛撫方式就是這麼簡單)
他在我耳邊說著『我太大聲了嗎?』我說:還好,但我怕家人會聽到所以也只能把音樂開大聲一點。
說完後立刻轉頭和他接吻繼續下去,我掰開他的腿直接舔到他的蛋及肛門,很久沒有吃那麼好的肉體,
我服務完後要進入時,他把我頭拉上去想和我接吻說了一句『你不要太溫柔,這樣我會愛上你』
過程中非常舒服,畢竟享用年輕加上好的肉體是一件舒服的事情,但若不是服務型的人就不會享受這場性愛。

結束後他詢問我
『你對任何人都那麼溫柔嗎?』

我『不是性愛要溫柔才比較享受嗎?』

『跟陌生人做愛不是都是做自己喜歡的方式嗎?』

我『那我喜歡的方式應該就是溫柔以及讓0號舒服』

接下來也沒多談什麼,就送他離開,連LINE都沒有交換。

直到他到家後他利用交友軟體傳了訊息給我『我到家了。』

我也禮貌性回他『安全到家就好。』

沒想到他又回傳了說『你要換LINE嗎?』

我突然對著個看似紅人的人起了興趣。甚至還會懷念與他的性愛。

arrow
arrow

    不老孩童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