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有一絲想法,記得這位老友的道德觀相當嚴重,為何他可以和我暢談約砲呢?

這位老友是在十年前我們相遇有些許曖昧,但到後來也忘記為何不連繫了,大概是因為他當時是雙性戀而我是不信任雙性戀的人。

直到去年還今天才在恐怖的臉書中相遇,當時我還認不出他是誰,想說怎麼有隻熊跑來加我,

在私訊中聊了一下才發現他是十年前那位研究生,但現在已是ㄧ位年輕爸爸了,他已離婚。

他結了婚有了一個兒子後,才驚覺自己無法沒有男人的臂膀,所以決意離婚,選擇自己要的生活。

我們以下就稱他為銀狐 (因為對他十年前的印象只有銀狐)

 

我傳訊息給他

:欸,銀狐,為何你道德觀那麼重卻還主動跟我聊我現在的約砲

銀狐:不會啊!我也偷吃過,而且因為我現在覺得道德觀不是問題

 

:那問題是什麼?

銀狐:問題在於選擇。

 

:這樣說也是,但我跟你說,自從我約砲後,我不太想挑我B的毛病了,甚至他還會自動修正,我覺得有點驚訝。

 我甚至在想,是不是反骨個性的人都要這樣對付。

銀狐:因為他不再是你的唯一了呀,哈哈哈,那是反骨的極端嗎?

 

:他還是我的唯一阿!只是我性行為會另外找人解決而已。

銀狐:如果我性打開,就不會是唯一了,那你現在還會對你B思念嗎??

 

:會!因為像他現在上班時間跟我錯開,連電話也很少講,我睡覺他剛下班,我上班他還在睡覺,

   所以我就會想他昨天晚上在幹嘛,然後又是遠距離。

:而且另外一個部分是我覺得我現在跟我B的相處情況有稍微改善,之前總是在等待或是被拒絕,

   我現在躺上床就是睡覺,也不會等待也不會主動,我火氣自然小ㄧ些,之前都會因為他不睡覺然後又不做愛,

   我就一肚子火,甚至搞得我無法睡覺。而且說不定你就是性是唯一的那種人喔!

銀狐:是啊!性和我的生活是綁在一起的。

 

:那我覺得你還是自己一個人過的好,自己照顧孩子,有自己的生活,性就另外再去找吧!

銀狐:為何是這個結論?

 

:因為你會被性綁住就等於會被男人綁住,我們都是心軟的人,所以我還是建議你亂性吧!反正你也單身不是嗎?

:另外你有想過假設現在粗短型變成一個禮拜跟你打砲三次呢?你還是會有想要出去玩的慾望嗎?

粗短型(銀狐的ㄧ位同居友人會做愛但沒在一起,已經持續一兩年但性愛次數逐漸減少)

銀狐:不會吧。

 

:我想過這個問題,我會耶,不過如果是兩年前的我,我會回答不會,但現在的我,會說會。

銀狐:為什麼?

 

:因為都已經七八年,ㄧ成不變的性愛方式,而且做久了又會膩,再來彼此都知道彼此的敏感帶,

 只要有其中ㄧ方在這過程中不是享受的話,就變成交作業了。

銀狐:你和其他人做,做法有不同嗎?

 

:當然有啊,不同的人敏感帶不同,然後同時對方也不認識我,所以會摸索我的敏感帶,我也會摸索他的敏感帶,

 而在這個過程中就是ㄧ種享受。

:而且我近期發現我喜歡有一點體味的人,因為我有碰到有體味的,但那個味道是使我更加興奮,而不是逃開。

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在那個當下是享受的,所以這個賀爾蒙味道也變成加分的項目了。

銀狐:應該是屬於當下吧,那你有碰過體味香香的嗎?

 

:目前沒有耶,可能我都找體毛比較多的,所以才會都有一些體味,你要找香香的可能要往沒什麼體毛的人去搜尋。

銀狐:好喔,有方向了,我先開會晚點再聊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不老孩童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