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約到了一個夢寐以求的消防員,

說實在他有點愛拖拉,所以途中我原本想要放棄這次的解放。

畢竟我已經偷懶三天沒有上健身房了。

 

他到了以後看到他的第一眼,身材肉壯,臉蛋和照片有些差異,但還是不失年輕的可愛,

他上了我的車,我們邊聊著天邊前往做愛地點,因為他還沒有用餐所以我們多了更多時間需要聊天,

這是第一次我廢話那麼多的約砲,我開始覺得或許我只是進步了,我或許依然不是可以性愛分離的人。

而是我可以在短時間內讓自己對那個人感性趣,而結束後我就什麼性趣也沒有了。

 

因為昨天談天期間其實沒有很愉快,雙方站的立場都不太一樣,加上這位消防員又是一個魔羯座,

這據理力爭的個性我自己也相當清楚,我瞬間覺得自己的難搞就攤牌在我的面前。原來我可能是這樣的人啊!

性愛過程就不細述,可以說是很簡易的發洩,過程中我有點無法投入,所以我只想趕緊結束這一次的解放。

 

但可能也有原因是他講話有點給人壓迫感,大概是因為世家的關係吧,家人不是警察就是醫生,

這種家庭都隱藏的一種壓力的氣息,導致他也會給人一點壓力在,但我喜歡的性愛是輕鬆舒服,

做到一半累了休息,吹一吹再繼續,直到雙方都想出來為止,除非是趕時間。

不過通常如果趕時間我就不會赴約了。

 

下個結論吧!這個性愛讓我對消防員這個職業沒有性幻想了!

arrow
arrow

    不老孩童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